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永葆政治本色,忠诚干净担当”廉洁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21-11-09 17:46:00  
   118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举办勤政廉政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永葆政治本色 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共设有“诵经典”“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作点评”五个环节。通过学廉、诵廉、知廉、尚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

 


“诵经典”环节,公司职工孙立、李洁带来诗朗诵《廉洁之歌》,以融贯古今、铿锵有力的内容,将“永葆政治本色 忠诚干净担当”的廉洁主题带入整个讲堂。



 

在“唱歌曲”环节,参会全体人员共同吟唱歌曲《万疆》以激昂的歌声和豪迈的旋律,激励全体职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让廉洁常伴吾身,如影随形,携手齐心打造廉洁有线。

“看短片”环节,本次道德讲堂带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制作的《清廉中国》系列短片,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走好廉洁自律每一步,以浩然正气廉养一生,做到正身立本、心自光明。

“讲故事”环节,职工代表讲述身边的家风故事《十五岁的花季》,以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家风、家教与个人成长的紧密联系,体现了廉洁要始于教育、重在传承、贵在坚持。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作活动点评,他强调,作为有线人,既要满怀底气与豪气,更要保持清醒和坚定,始终把打造高质量有线作为“赶考”路上的不懈追求,做一名勇担使命、奋发有为的好干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炼就过硬的政治定力,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当前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推动各项工作相互融合、相互贯通,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道路越走越宽。要弘扬传统美德,秉承勤奋的工作态度,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要讲究斗争方法、斗争能力,在攻坚克难中做到以斗争提效率,以斗争促发展。要保持淡泊明志,常怀为民的赤子之心,严把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做到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