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1 17:02:00  

1月20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宿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张宝林,江苏有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叶亚涛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主持。


宿迁分公司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增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李冠军代表分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摆了在“五个带头”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宝林对宿迁分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检查深刻到位、批评严肃认真、措施具体可行,开出了高质量。就抓好接下来的工作,他指出: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躬身践行“两个确立”。二要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三要坚决负起责任、扛起担当,用扎扎实实的问题整改“成效清单”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四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的强大动能,扛起“两争一前列”使命,开创有线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叶亚涛对宿迁分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和近年来经营发展各方面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成效、工作成绩。他在讲话中重点就公司党委班子建设、党建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坚持党委会工作原则,着力凝聚党委班子的核心力量;二是要强化问题意识,要善于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根治问题,着力增强面对现实问题的理性思考能力;三是要抓好党建融合文章,全面落实好省公司关于“融创转型”的新定位,着力把党的建设全面融入到公司治理的方方面面;四是要抓好当前党建的工作重点,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以高质量考核为抓手,以党建“铸魂”为根本,着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冠军就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和要求落实,代表宿迁分公司党委进行表态:一是严格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转变作风观念,不折不扣抓整改。将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立行立改,确保一抓到底、落实到位。三是把握时代机遇,勇于担当促发展。将积极投身宿迁市“四化同步”建设进程、融入省公司“融创转型”战略布局,以争第一、做唯一的姿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是坚持从严基调,以身作则当表率。将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体系建设,带头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建设者、促进者、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