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2-01-29 17:13:00  
     128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市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司主管以上人员,获得省、市公司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倜主持会议。

 会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李冠军在会上作题为推主业两翼齐飞促产业深度融合全力开启打造专精特新的业内样板公司新征程》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的2021年是公司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转型步伐、谋求长远发展中至关重要的一年。一年来,在省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自身两争一前列光荣使命,坚定不移的实施五双战略、贯彻五项行动,凝心聚力、奋勇向前,经营发展取得新成效、专项活动夺得新成果、内控管理迈上新台阶、品牌打造创造新高度、党建引领再显新作为,取得了众多令人欣喜的成绩


 李冠军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的关键之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按照省公司融创转型部署要求,继续扛起两争一前列光荣使命,坚持稳中求进,奋力推动公客、政企一体两翼、振翅高飞,促进特有业务融入发展、实现跨越,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专精特新的业内样板,奋力完成覆盖全面、涵盖全市、贯穿全年的 六项使命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凝聚共推发展的动能。着力压好党建责任狠抓作风建设始终廉洁从企做好巡察工作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激活改革一池春水,持续释放发展的活力。紧密围绕发展创新围绕机制创新围绕服务创新围绕能力创新,不断提升大家服务发展、支撑发展、共促发展的能力水平。坚持特色带动引领,打造富有实力的拳头。着力加快各个单元的特色打造,加快全市高质量步伐加快沭阳强政企节奏加快泗阳保用户进程形成全市整体加个体、重点更突出的发展新结构。四是奋力完成扭亏重任,全面减轻背负的重担。针对泗洪分公司扭亏要围绕目标激活自身动力激发一线活力加强帮扶能力保持发展定力有力实现全市的幸福指数的提升。五是全力保障安全生产,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持续推进五个安全深入落实重点要统筹好播出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守好发展主阵地、打好防疫持久战。六是加强队伍本领提升,合力扛起更多的担当。不断提升项目引领力网络承载力人才攻坚力额外保障力,努力从多渠道为公司增加收益。

 会议宣读了省市公司2021年度先进集体、年度人物先进工作者、优秀项目等表彰决定通报了“冲刺季”专项活动成果,宣读了市公司特色奖表彰决定《关于2021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现场签订了2022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高质量经营发展目标责任书各经营单元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对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并观看了干部员工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进一步营造开拓创新用心干、攻坚克难奋力干、上下同欲齐心干的浓厚氛围,为2022年高起点开局、高水平起步、稳中有进提供了有力支撑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