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举办消防知识培训班
2022-03-03 17:43:00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 “两会”、“党的二十大”安播准备工作,结合2022年全年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安全素质, 3月2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组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市县公司综合管理部、安播运维部主任,后勤、安播科长,电力工程师等参加了培训。

 会上,邀请了江苏众安消防公司胡汉卿主任授课,胡主任通过摆事实用案例,生动讲解了消防法、预防自救、隐患排查、应急疏散、消防设施使用等实用知识和方法技巧。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做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以最优秀的状态迎接“两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