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宿迁分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4 09:19:00  来源:宿迁分公司  

  随“锋”而行,行无止境。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宿迁分公司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在皂河镇新农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困难群体关爱帮扶行动,为全村12个五保户、低保户家庭免费安装有线数字电视,扛起“小屏幕,大民生”的政治责任。

  在蔡集镇某康养中心,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各种节目、为老人免费理发、普及安全知识等,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包了饺子,给百岁老人们送上了健康大礼包。

  接下来,宿迁分公司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凝聚正能量,树立江苏有线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