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展现有线担当——南京分公司秦淮广电中心被命名为第八批南京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24-03-14 09:22:00  来源:南京分公司  

  近日,南京市委宣传部命名第八批南京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南京分公司秦淮广电中心获评南京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近年来,秦淮广电中心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学雷锋活动作为抓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以及向时代楷模学习等主题活动。积极践行“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作为属地“大党委”成员单位代表,秦淮广电中心组建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加秦淮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认领党建项目,设立“便民服务牌”,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彰显国企担当。在浓厚的学雷锋文化氛围中,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过程中,秦淮广电中心取得了多项荣誉,党支部荣获“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相关个人获得了南京市见义勇为奖、“江苏有线先进工作者”“江苏有线优秀青年”“江苏有线服务标兵”等奖项。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它引领着秦淮广电中心凝聚力量、不断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秦淮广电中心将始终坚持“党媒政网民屏”属性优势,结合行业特色开展好学雷锋活动,不断丰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以实际行动争做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