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坚持党建引领 推进融合发展——泰州分公司举办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2024-03-28 10:31:00  来源:泰州分公司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践行“党建+业务”发展模式,3月15日下午,泰州分公司第三党支部与泰州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第一支部、泰兴市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泓鑫科技支部共同开展了“数智港航 聚力同行”党建联盟签约活动,共谱结对共建新篇章。

  三方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并为各支部党员代表赠送了党建理论书籍,鼓励支部党员学理论、促共建,聚合力、强信念。各方代表就党建工作、业务发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党建联盟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方将立足各自优势,坚持党建引领,有效整合党建资源和业务资源,不断扩宽思路,探索发展路径,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串”起产业链、赋能创新链、提升价值链,构建“信息共享、人才共育、金融共生、产业共振、经济共兴”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合作新格局,为智慧城市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