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新春鼓干劲 奋楫开新局——省公司领导到苏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4-02-27 09:35:00  来源:苏州分公司  

  2月23日,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青峰到昆山调研指导工作。

  杨青峰一行先后前往锦溪镇陆泾村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水美锦溪智控中心、锦溪及周庄广电站实地考察,并听取了昆山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报告。杨青峰表示,希望昆山分公司继续坚持融合创新,持续优化产品供给和服务能力,在实现更多突破性创新成果方面积极探索。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青峰听取了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及其他班子成员、四家县(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深入了解苏州分公司当前的发展态势和存在问题。杨青峰表示,此次座谈调研,大家思考深入,交流充分,建议中肯,既有思想上的碰撞,又有行动上的启发,并从三个方面总结了此次调研。

  充分肯定苏州分公司各项经营发展工作

  一是肯定发展成绩。苏州市、县公司均圆满完成2023年各项经营指标,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二是肯定发展意志。面对困难和挑战,苏州分公司展现了强烈的发展意志、昂扬的工作斗志,彰显了奋进向上的精神状态。三是肯定创新探索。苏州分公司努力克服路径依赖,围绕业务开拓,千方百计加快创新探索,破解发展难题。

  殷切希望苏州分公司继续走在前、做示范

  苏州分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党委提出的“提质增效年”工作部署,锚定“554321”经营目标,按照省公司确定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发展目标,全力以赴跑出“苏州速度”、展现“苏州质量”,继续保持优势地位,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全力支持苏州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公司将进一步优化管理,健全机制,凝聚合力,大力营造更加有利于各经营主体开拓发展的良好氛围。一是提升管理效能。要树立市场化观念,强化市场化意识,以市场化的经营理念实现更高效的资源配置;要处理好管理与赋能的关系,加强工作协同,强化精准支撑,实现总部与基层一体发展、双向赋能;要处理好合规与效率的关系,既要建立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又要确保灵活应对市场变化。二是完善配套机制。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支持政策,健全贡献与收入相匹配的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鼓励勇挑重担、多做贡献。

  号角催征砺精兵,扬鞭奋蹄踏征程。2024年,苏州分公司将在省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聚焦“554321”经营发展新目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创新发展、负重前行,为江苏有线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苏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