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提质增效年 公客大攻坚——江苏有线召开2024年公客市场工作会议

  2月28日上午,江苏有线召开2024年公客市场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委书记、董事长庄传伟在2024年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的具体要求,全力推动大众市场全业务高质量发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青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庄传伟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在会议召开之前,专门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上,杨青峰就贯彻落实公司“提质增效年”工作部署,做好今年公客市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锚定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坚持把遏制有线电视用户下滑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将巩固和发展用户作为拓展市场的“一号工程”,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抢抓机遇,实干快干,加快推动禀赋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二要明晰发展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强化市场化理念,克服路径依赖和惯性思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进一步优化产品、建强渠道、升级服务、做优网络,夯实发展根基;坚持“量质并举、以质为主”原则,推动5G业务高质量发展。

  三要注重协同高效,凝聚发展合力。把协同发展的观念贯穿于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处理好管理与赋能、合规与效率的关系,推动发展理念协同、工作方法协同、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目标协同,不断汇聚奋进力量。

  四要健全激励机制,增强发展动力。坚持业绩为先,不断完善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考核导向,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激发公司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会议期间,孙圣安总结回顾了2023年大众市场各项指标数据,围绕八个方面部署2024年公客市场业务重点工作。一是抓好全省市场统筹,做好常态化市场营销宣传;二是全面推进光纤入户,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面推进的总体要求全方位推进用户发展;三是大力发展广电宽带,不断提升广电宽带品牌;四是提升5G业务质态,重点关注5G用户活跃度、ARPU值等问题;五是试点电视直连业务,抢夺OTT直播需求用户;六是发展数字家庭业务,做好融合产品设计,不断扩大市场推广试点范围;七是加快全省渠道建设,不断完善省级电子渠道平台;八是提升服务营销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营销。

  会上,陈松通报了2023年度“冲刺季市场行动”获奖单位表彰决定。大众事业部作2023年度市场经营发展数据汇报,全媒体生产中心围绕2024年度内容建设及运营思路作汇报,淮安、苏州、南通3家地市公司作市场经验交流发言。

  省公司相关领导,大众事业部、全媒体生产中心、客户服务部、技术中心、通信事业部等部门负责人,各设区市分公司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