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每走一步都是“打捞” 每挣一块钱都有价值——江苏有线召开2024年度苏中、苏北片区政企业务大突破座谈会

  3月14日下午,江苏有线召开2024年度苏中、苏北片区政企业务大突破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宇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的政治,牢牢把握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紧扣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核心要义、因地制宜这一重大要求、成为重要阵地这一目标定位,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切实当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全力推动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果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围绕公司党委确立的“政企大突破”工作目标,庄传伟以《每走一步都是“打捞” 每挣一块钱都有价值》为主题,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政企业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就苏中苏北地区政企业务如何破阵出圈、提效创特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解放思想、刷新观念,在“立”与“破”之间闯新路。苏中、苏北片区各单位要在思想上再解放、素养上再进阶、行动上再突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看准了就抓紧干,把各方面的干劲带起来,着力做到“八个扭转”,打破“跳蚤效应”的自我设限,摒弃“等靠要”思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持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做好“特长生”、争当“优等生”,扎扎实实、踏踏实实走好新征程的每一步,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细思笃行、提质增效,在“稳”与“进”之间开新局。聚焦“提质增效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全新品牌、全业产品引爆市场,形成具有体系化作战能力的政企大兵团,奋力打好高质量发展主动仗,进一步促进苏南、苏中、苏北区域互补、跨江融合、南北联动,努力将政企业务打造成为从“一根线”转变为“一棵树”发展中的重要“枝干”,变“让利思维”为“价值思维”,从每天多谈一个客户开始,从每天为单位多赚一块钱开始,全力推动“江苏有线号”政企战舰向“新”而行、驶向深蓝。

  三是积变成势、求真务实,在“守”与“创”之间展新绩。要着力锻造形成具有强扩张性的柔韧化运行机制和市场化飞行姿态,统筹提升创新服务力、价值创造力和风险控制力,全力构建政企业务“六大体系”,深入挖掘科技创新“动力源”,加快培育和形成新质生产力,持续推进强链补链延链,深度参与各地数字化赋能改革,跻身江苏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的主力军行列,通过高起点、多层次政产学研合作,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切实增强产业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助力公司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现代旗舰式文化科技企业集团。

  会上,省公司政企事业部总结分析了2023年政企市场指标数据和总体经营情况,重点解读2024年公司政企业务“4579”行动计划。盐城、扬州、徐州、连云港、通州、涟水、靖江、泗阳8家分(子)公司作经验交流发言。

  省公司相关部门、相关分(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