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聚焦党代会 描绘新蓝图丨江苏有线第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23-10-09 14:21:00  来源:省公司党群工作部  

聚焦党代会 描绘新蓝图

  10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南京召开。庄传伟同志主持会议。

  江苏有线第二次党代会应到代表169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6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草案)。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与会代表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预备会议后,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草案)和大会日程(草案)。根据日程安排,江苏有线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10月9日上午开幕,10月10日上午闭幕。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