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贯彻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技术研究院传达学习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3-10-25 11:29:00  来源:技术研究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江苏有线第二次党代会精神,10月17日,技术研究院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大会精神,并部署宣贯工作,推动省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物联网中心业务骨干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胡俊主持。

  会上,胡俊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传伟在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扛起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全力推动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的党委报告精神。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公司党委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公司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对江苏有线未来五年实现持续、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

  胡俊强调,技术研究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他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领导干部要领学促学,自觉带领全体员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真抓实干推进大会精神贯彻落实,认真研读学习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总体目标、主要任务,以及“四个转变”、“五航”新理念、九个“聚焦”等新要求、新使命。

  二要以学促干,强化落实。要以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找准贯彻落实“四个转变”、“五航”新理念、九个“聚焦”等新要求、新使命的着力点,立足“成果转化中心、技术支撑中心、技术创新中心”三个中心的定位,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助力江苏有线在新时代全国广电网络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示范。

  三要居安思危,把握机遇。抢抓四张网发展新机遇,研究院全体干部员工要有危机意识,当下发展机遇与竞争挑战并存,优势禀赋与发展瓶颈并存,发展动能与变革阵痛并存。前进的道路上还面临诸多困难,只有通过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提高技术成果落地转化能力,提升技术服务支撑市场一线需求的能力,才能切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会上,参加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们积极分享了此次参会的心得和体会。

  综合管理部部门经理冒海波表示,亲历和见证了党代会的召开,内心感到震撼、自豪和压力。震撼于公司五年来不断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了省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获得多项荣誉;自豪于党代会报告中提到的守正创新、融合发展、固网强基、数字赋能篇章中都有技术研究院的身影;同时也为报告中提出的“五航”新理念、着力九个“聚焦”等对技术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倍感压力。未来,将围绕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1分部署,9分落实”的工作态度,为省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终端技术部高级主管李蓓佳表示,看到公司取得的成绩时倍感光荣和自豪,同时在面对公司未来五年发展任务目标时也深感压力和动力。九个“聚焦”为技术工作指明了方向。未来,将围绕公司第二届党代会新目标、新要求,立足岗位实际,认真落实部门工作部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