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贯彻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丨视界互联传达学习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3-10-25 11:32:00  来源:视界互联  

  10月16日,江苏视界互联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江苏有线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公司各部室负责人、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公司CEO程银银主持。

  程银银在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传伟在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扛起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全力推动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报告既总结回顾了江苏有线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又谋划布局了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集团公司将全面步入融合发展观念推进期、改革创新深化拓展期、品牌优势巩固释放期、转变能级跨越提升期四个时期。江苏有线将紧紧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两个效益相统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加快建设文化有线、数字有线、智慧有线、活力有线、生态有线,切实担负起舆论传播引导主渠道、数字文化服务主阵地、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的使命任务。报告提出的“四个转变”、“五航”新理念与九个“聚焦”等,将成为引领全体有线人工作前行的灯塔。

  未来,视界互联公司将继续加强内容⽣态体系建设,提升⽂化软实力。响应移动优先战略,推动平台的媒体化及内容的融合化,打造“视界观”移动端APP,全面打通大小屏,构建形成平台型共生共享的闭环生态体系;全面开拓全域品牌业务,融⼊行业与城市发展肌理。丰富公司品牌传播的资源池,通过二次包装将优质的内容向全国铺设,让有温度的服务和内容零距离触达产业链上下游,真正实现从渠道传播商到内容提供商,最后成为美好生活供应商的蜕变;深耕产业链运营,拓展价值影响⼒版图。紧紧围绕融合发展的中心任务,打造可以独立运作、面向互联网、具备广电网络特色的数字媒体平台和业务体系,聚焦“新经济、新消费”赛道,构建用户的价值体系,布局未来的产业生态,拓宽市场空间,整合上下游优质产业链资源,形成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江苏有线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视界互联工作实际,在江苏有线这片土壤上,以拼搏与实干书写出一份新时代下高质量发展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