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贯彻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丨南通分公司传达学习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3-10-25 11:33:00  来源:南通分公司  

  10月18日,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南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区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市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及广播站站长参加会议。

  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国明传达了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传伟向大会作的题为《扛起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全力推动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的工作报告精神。报告统揽全局、立意高远,凝聚力量、催人奋进,是未来五年公司各项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为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做示范吹响了行动号角。

  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邱国明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关乎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全局,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公司党代会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定的政治行动,咬定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代会绘就的美好“画卷”变成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一是坚持学深悟透。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通过集中组织学习、开展分层级宣讲等方式,坚持内宣外宣共同发力、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使学习领会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推动发展的过程。

  二是突出学用结合。准确把握党代会明确的“五个有线”的发展定位、“四个转变”的发展思路、“九个聚焦”的重大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将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真正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争先创优的具体实践和抢抓落实的昂扬斗志,激发和凝聚公司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对标对表党代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列出清单台账,细化分解任务,确保党代会各项任务要求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落细,推动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参加党代会的部分南通分公司党代表结合个人实际,分享了对报告精神的感悟。大家表示,将加强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传递大会好声音,唱响发展主旋律,立足自身岗位,扛起使命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