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19-12-13 10:07:00  
  12月2日上午,宝应分公司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公司全体班子成员,部门正副主任、城区营业部正副主任、各站站长近50人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宝应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吉沐和同志主讲。他从关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关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并围绕中央提出的“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学习宣贯全会精神三个关键环节的要求,结合宝应分公司当前“冲刺保目标、预缴攻坚战、拓展新业务”等重点工作,动员各部门、站(营业部)负责人要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坚持“以学促做、以做悟学”,认真组织好全体员工的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务实奋进的工作态度,努力实现2019年工作完美“收官”、誓夺2020年业务“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