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都分公司朱伯君同志荣获全省 “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2019-12-13 10:29:00  
  近日,江都分公司朱伯君同志在江苏有线第九届维护技能竞赛中,获得网络信息安全技术项目一等奖,由他作为重要组成人员之一的扬州分公司参赛团队,获得全省集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经省总工会、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和江苏有线工会联合会评选,朱伯君同志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这是扬州分公司员工首次获得该殊荣。
 
 
  朱伯君是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运维播控中心工作人员。平日里,他始终坚持学习,刻苦钻研,对广电运维的追求孜孜不倦,虽然年轻,但已经成为部门的技术骨干之一。为了这次竞赛,他收集查阅了系统安全加固、密码爆破等学术论文106篇,连续3个月每周定期参加扬州公司培训。在工作之余,每日花费3小时登录省公司试题演练平台进行训练,完成系统安全加固试题60多套,在这次维护技能竞赛中,他以系统加固速度最快、漏洞填补准确率最高的优势一举夺魁。
 
 
  在得知荣获“五一创新能手”的称号后,朱伯君内心十分激动,他表示,将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在运维播控的岗位上,再学习、再钻研、再突破,完成广电网络安全保障任务,继续为江苏有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