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活动
2019-12-13 10:32:00  
  12月10日上午,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12·9国际反腐败日”宣传活动,邀请宝应县委党校黄如中科长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黄科长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看点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为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地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了帮助。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电教片。周总理亲民、为民、爱民的崇高精神和朴素清廉的光荣一生,深深震撼了每位与会者。
 
 
  宝应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吉沐和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向要求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二要严守党纪党规,做到心中有法;三要品行端正,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拒腐不沾;四要珍惜当下,少一些私心、多一些公心,少一些杂念、多一些正念,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宽容,保持平淡进取之心,为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公司纪委书记张兆兵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城区营业部和各广电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