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风控审计部到扬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13 14:42:00  
  7月8日下午,江苏有线风控审计部主任殷育茜一行,到扬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应收、应付账款专项审计工作。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主持会议,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公司总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殷育茜介绍了应收、应付账款专项审计工作的背景以及组织实施情况,对专项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就制度建设、合同管理、法律事务等工作进行业务指导。扬州分公司财务资产部、各县区公司总经理汇报了各单位应收、应付账款清理情况。



  施茜总经理就落实好专项审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和领会这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公司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应收、应付账款专项审计,有效防范风险,推动公司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二是要以对党、对公司、对职工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支持和配合好专项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以这次审计为契机,狠抓审计成果运用,立行立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审计整改“闭环”管理,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