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2020-07-25 14:31:00  
  7月17日下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扬州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施茜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分公司总经理、市分公司各部门以及广电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宝应、高邮、江都、仪征分公司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营收利润完成情况、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打算,江都分公司作光纤入户和双向业务工作交流。市场运营部对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公众客户部、客服中心、政企客户部、财务资产部、工程建设部、安播运维部、技术支撑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主要工作。市分公司领导班子对分管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施茜总经理传达了省公司2020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对扬州分公司营收利润顺利实现“双过半”给予肯定,要求继续保持上半年工作的良好势头,对照全年目标,努力攻坚、接续奋斗,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施茜总经理指出:一是总结找短板,发展明方向,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认识不足、找准短板,促进各项业务均衡发展;二是网格挖潜力,活动出成效,抓好网格营销大赛活动落实,推出暑期营销活动,挖掘网格潜力,丰富用户体验;三是产品多元化,经营添动力,及时上线4K机顶盒、AI智能音箱机顶盒、学霸宝盒等新产品,丰富产品选择;四是雨季重防范,安全强举措,针对高温酷暑雷雨天气,提前做好防范,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五是项目齐推进,合力做保障,重点抓好应急广播项目建设、基层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做好保障推进工作;六是学习强队伍,人才重培养,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掌握新技术,成为推动公司发展的优秀人才;七是基层勤调研,管理显规范,积极开展调研,认真抓好整改,将调研活动转化为公司管理成果;八是党建为引领,开展大讨论,以支部为单位,紧紧围绕主题,运用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好“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