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开展广电5G移动业务专项培训
2022-11-18 09:54:00  
  在“冲刺季”5G专项营销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关键时刻,11月11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广电5G移动业务专项培训活动,进一步学习宣贯中国广电和省公司关于5G业务的工作部署和规范要求,为公司5G业务拓展提供有力支撑。扬州分公司政企部、公客部、客服中心、广电站及各县(市、区)分公司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扬州分公司客服中心优选骨干员工授课,主讲人陈娟曾在省公司10099客服热线跟班培训,具有扎实的业务功底和丰富的操作经验。陈娟结合省市公司关于5G业务的通知要求,将在省公司培训期间学习到的最新业务知识,和常见问题标准解答口径进行了分享,涵盖了5G移动业务产品套餐资费、营销活动、集客业务受理及BOSS系统操作规范等内容,同时解答交流了一线人员在办理5G业务时的常见问题。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干货满满,有助于指导实践,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去学习5G业务新知识,铆足冲劲、韧劲和干劲,全力以赴开拓5G业务新市场,为推动公司5G业务赋能高质量发展,形成5G融合发展新格局作出应有贡献。
 
  当前,扬州分公司广电5G放号工作正在扎实推进,“以固促移”、“以移带固”等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扬州分公司将持续开展相关5G业务培训,保障广电5G移动业务顺利开展,不断提升5G业务服务能力,高质量推进广电5G建设和市场运营,为圆满完成“融创转型”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