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仪征分公司开展“三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2022-11-25 10:24:00  
  近日,仪征市出现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积极响应地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志愿者下沉真州镇万年社区,配合社区工作者,开展“三包”行动(即包上门、包拍照、包打卡),全力协助社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强化疫情防控,扛起国企责任担当。仪征分公司成立了两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第一队负责日常定点定位核酸检测工作,每天上午6:30开始由公司纪委书记带队配合社区进行核酸检测扫码工作。
 
 
 
  第二队负责配合万年社区对镜湖花园、新福家园、万年新村、郭庄组等逐楼逐户进行全面“敲门”排查,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秉持“应敲尽敲,不落一户”的原则,志愿者们逐户对密接风控人员排查,切实做到了有情况及时上报,密织疫情防护网,确保疫情防控“三包一行动”高质高效完成,有力彰显了江苏有线“服务党委政府,创造美好生活”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