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
2023-03-27 16:27:00  
  为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强化党建品牌创建,3月17日下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组织部分青年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



  由江苏省侨联指导,泰州市海陵区委区政府、江苏省电影家协会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纪录电影《单声》,选取了一些最具代表性的事例,通过单声及其家人、朋友的讲述,以写实的手法记录了侨领单声传奇的一生和他的爱国事迹。单声虽旅居海外多年,但始终“爱国爱家爱故乡”,积极倡导立法促进祖国统一,是最早提出“反分裂法”的海外侨胞;他将毕生收藏的古董、文物无偿捐赠给家乡泰州,尽所能使流失在外的文物回归祖国;他心系教育,捐资助学,设立基金会奖励资助家乡生活贫困的优秀学子;他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西方社会了解中华思想文化的真正精髓。影片传播了爱国爱家的主流价值取向,是一部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佳作。



  这部时长82分钟的电影纪录片,较为完整地反映了单老先生为国家为家乡人民作出的贡献,展现了他深厚的家国情怀、坚定的理想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及高度的文化自信,青年党员们观看后深感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单声先生的高尚情操和爱国主义精神,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公司融合创新、数智全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