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学雷锋献爱心”,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8 08:52:00  
  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传。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和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温暖热血传递正能量。



  前期,公司发布了无偿献血倡议,号召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投身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收到了积极响应。经过宣传动员,3月23日,扬州中心血站派出献血车来到公司进行集中采血,各部门近30名志愿者有序排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大家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按照流程填表、测体温、体检、血液初筛、采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经体检化验,共有17人成功献血,现场献血总量达5000多毫升。各营业网点员工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参加集中献血的,也主动去网点附近的采血点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献血志愿者中既有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终身荣誉奖”的钱俊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也有近年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他们表示,献血是一份爱心,是一种公益,更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自己会坚持下去,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汇聚成人间大爱,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多年来,扬州分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每年都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今后工作中,扬州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以热血奉献社会,用行动彰显担当,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彰显江苏有线人真诚大爱、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