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扛起源头治理重任 共筑反诈坚实壁垒——江都分公司组织开展广电5G反诈专项培训
2023-04-07 08:57:00  
  随着广电5G用户规模迅速扩大,为更好地保障用户权益,增强群众防骗反骗能力,提升从业人员知法、守法、敬法意识。3月17日,江都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统一部署,积极配合落实国家反电信网络诈骗要求,再一次开展了广电5G反诈工作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观看了《广电5G流程接待》,对近期发生的反诈案例展开梳理分析,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强调在办理5G业务时必须规范操作,严格落实账户实名制管理,严格新开卡审核流程,开卡时用户本人必须进行现场认证,签名要求清晰规范,办理时要留存用户除192以外的联系方式。要求所有员工随时保持警惕性和敏感性,遇到问题及时上报,全力把好“入网关”,肩负起反诈源头治理重任。

  通过此次培训,江都分公司全体员工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将总结经验、开拓思路,在工作中增强反诈意识,落实好实名制规范入网,降低涉诈风险,不断提升辨别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能力。



  自广电5G业务运营以来,江都分公司始终将反诈工作列为重中之重,开展反诈教育,制作反诈宣传标识,向用户普及反诈知识,积极营造全民反诈的工作氛围。接下来,江都分公司将结合“通信行业集中宣传月”,秉持“党媒政网民屏 五心服务为民”的工作理念,主动肩负起反诈源头治理的职责,加大反诈宣传力度,坚定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推动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