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开展广电5G无线网覆盖优化工作专项培训
2023-04-07 09:14:00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无线网络测试优化工作,进一步加强公司无线网优队伍建设,提升无线技术人员问题分析能力,3月29日下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开展了全市广电5G无线网覆盖优化工作专项培训。扬州分公司技术支撑部、5G专测小组、公众客户部,各县(市、区)分公司5G专测小组、社区工程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技术支撑部对本轮广电5G常态化测试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省公司近期发放的《江苏广电5G无线网络质量评价标准》和《江苏广电5G核心网网络质量评价标准》进行了解读。参照评价标准,对各区县公司在常态化测试中的接通率、覆盖率、掉话率等指标提出要求。

  随后,5G专测小组介绍了扬州广电4G、5G网络的整体情况,对常态化测试中的无线覆盖问题的排查处理进行了归纳总结,从信令流程角度介绍了一些典型案例的排查思路。同时,对常态化室内测试、室外专项测试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演示,确保常态化测试数据能真实反映扬州的无线网覆盖情况。



  最后,各与会人员就常态化测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