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04-07 09:20:00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英魂。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明期间,仪征分公司以“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为主题,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仪征分公司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党委书记周福军代表公司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系上挽联,寄托对英烈们的无限哀思与缅怀之情。哀乐低回,大家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表达崇高敬意。随后大家有序地参观了“思齐堂”展厅,展厅内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鲜活场景和真实故事,生动再现了战争时期革命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大家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为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的家国情怀,现场接受了一次深刻革命传统教育。

  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情。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极大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激发奋进之力,为建设公司融创全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