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开展省统一客服平台业务培训
2023-04-21 15:07:00  
  根据全省96296呼叫平台整合要求,为做好平台割接上线准备工作,4月14日上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开展省统一客服平台专项培训活动,确保市县公司客服人员全面了解新话务平台操作流程,明确客户服务要求、重点考核指标,更快更好地融入全省统一服务标准化体系。



  培训对省统一客服业务操作流程、话务功能、话机配置操作说明进行讲解,主讲人重点演示了新呼叫系统的注册设置、工单受理、知识库、外呼管理、公告管理等功能模块,剖析新系统的功能优势,并针对各公司系统管理员演示了云客服系统报表导出等功能。客服人员在授课过程中积极提出疑问,主讲人实时进行解答,现场学习氛围极其浓厚,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扬州分公司客服中心主任竺娃对客户服务要求及重点考核指标进行了强调:一是96296热线的质量指标,对人员接通率、话务员月均效能、话后满意度提出明确要求;二是工单处理考核指标。客服人员详细了解考核内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工作要求,促进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通过培训,客服人员对新系统、新话机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省公司的客户服务要求、重点考核指标,为新系统上线运行和业务功能的正常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扬州分公司实现“融创全业年”目标任务,尤其是做精市场与服务的重点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