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青春毅行 有线先行|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组织参加青年千人毅行活动
2023-04-21 15:14:00  
  春日融融,活力满满。近期,为展示有线青年奋发向上的崭新姿态,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组织1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了 “青春毅行励心志 奋楫笃行向未来”2023仪征青年千人毅行活动。



  4月17日上午,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毅行者们浩浩荡荡从仪化体育场出发,途经胥浦河步道、枣林路、汉金路人行通道、世园会梦幻叠瀑前广场,全程约10公里。





  毅行活动途中有线青年们彼此鼓励、帮扶、加油、打气,顶着炎炎烈日,不惧困难,迎难而上,大家咬紧牙关坚持到低,在终点打卡墙处留下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从出发时的踌躇满志,中途的你追我赶,到终点时的惬意舒心,展现了有线青年们的团结与力量,体现了披荆斩棘、艰苦奋斗和不怕困难的精神。

  通过此次毅行活动,有线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守本职、敬业奉献、争先创优,努力成为推动江苏有线“融创全业年”建设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