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以“一对一”实操提升信息宣传员培训效果
2023-05-05 12:42:00  
  近日,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以“一对一”实操,对全市十三个乡镇、园区广电站的信息宣传员进行“今日高邮云平台”内容专项培训。



  从本月初开始,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为进一步做好各乡镇智慧广电平台,提升信息宣传员的业务水平,对来自各乡镇、园区广电站的信息宣传员进行“今日高邮云平台”内容专项培训,进一步规范信息报送流程,提升稿件质量。本次培训在前期集中授课的基础上,每个参训人员按照既定时间,来到公司平台管理办公室,直接上电脑操作,现场演示图文信息编辑、上传等步骤,由公司平台管理员董佳佳、陈业凤“一对一”指导,到目前为止,培训任务已经圆满完成,十三名信息宣传员均通过实践考核。



  今日高邮云平台是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推出的智慧乡镇主要内容之一,是服务地方党政组织和有线电视用户的互动栏目,设有今日高邮、部门动态、乡镇园区、企业风采、文旅在线、百姓生活等版块,重点展示高邮及各部门、各乡镇园区特色风采与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动态,在全市范围内,通过有线数字电视互动栏目都能点击收看,村民在家中就可以通过电视端了解本村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