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开展保密培训活动
2023-05-05 12:45: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保密工作相关政策法规,丰富“扬帆视界 融创先锋”党建品牌活动载体,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强化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根据市委保密委员会工作安排,4月24日下午,在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乔燃带领下,市公司和江都分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保密干部以及部分党员代表一同前往扬州市保密保障中心开展保密实训活动。



  在典型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区,参训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失密、泄密、窃密案件的介绍。在窃密泄密攻防技术演示与互动区,工作人员利用现场办公自动化设备演示了窃密技术及手段,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互动,让参训人员直观了解到信息化时代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随后,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不要让微信成为“危信”》保密警示教育微电影。



  通过耳听、眼看以及现场互动的方式,参训人员对保密工作要求和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失泄密风险隐患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认识。大家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领会到“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真正内涵和重要意义。活动结束前,全体参训人员还以100%的通过率,完成了保密保障中心的测评考试。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大家加深了对保密知识的了解,牢固了风险责任意识,筑起了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足岗位责任做好保密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