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2023年4月市场经营分析会
2023-05-05 13:02:00  
  4月26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4月份市场经营分析会议,张晓岚副总经理,各区县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及市、县公司市场部、政企客户部、公众客户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县区公司、部门围绕会议主题,就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春雷行动”问题缺口、企业微信发展、智慧广电乡镇建设、政企部门行业标杆客户梳理情况、5G反诈与稽核规范化落实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围绕有效融合发展模式建议、转变观念、提高5G活跃率的方法与思路开展研讨。



  张晓岚认真听取了各公司、各部门的汇报,并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市公司4月份月度例会主要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张晓岚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做深做实客服平台上线前各项准备工作。5月份市公司96296客服平台将割接并入省平台统一管理,从客服部通报数据来看,各公司客服运营数据与省公司考核要求还存在较大差异,各公司要利用上线前的宝贵时间,对标自查、快速调整、整改提升,努力利用客服系统相关考核要求规范提升我公司客户服务工作。

  二是高度重视省公司各项考核、专项活动要求。各公司尚存在不该丢分的项目无谓失分,工作中,落实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落实情况不仅关系到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还关系到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态度。对布置的工作要时时回头看,问题要早发现、早整改、早汇报、早强化,增强担当意识,取得工作实效。

  三是积极探索5G新业务场景、持续盯紧年度项目清单。物联网技术是新的业务范围,物联网卡的推广应用是政企部门新的业务方向,也是关键一步,政企部需直面困难、勇挑重担,牢牢把握5G机遇,推动有线特色业务跨终端、跨网络、多场景融合拓展,加快构建融合共生、特色共赢的数媒生态,赢得利益最大化。同时,政企部对照摸排的年度客户项目名单应持续跟踪、月月更新,推进政企业务稳步发展。

  四是抓好公客业务主阵地,实现量质并举。公客部门要积极研究探索有效的推广方式以提高推广效果,区县公司要谨慎推出无条件的产品免费赠送行为,免费反而会导致用户对产品质量产生质疑形成负面影响,需改变营销思路,加强服务意识,正面引导用户,提升用户满意度。

  五是持续加强经营管理,做好反诈稽核工作。不断加强员工业务培训,提升员工反诈意识,肩负好反诈源头治理重任,坚决不触碰红线。 

  另外,张晓岚对企业微信的作用发挥提出要求,对公客部提出了社群营销的工作思路研究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