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普法培训
2023-05-06 11:00:00  
  为持续推进公司“八五”普法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版权法规知识宣传普及, 4月26日下午,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江苏有线扬州公司积极组织党群、综合、市场、新媒体等部门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省公司举办的新媒体规范运营法律法规培训。



  省公司特邀江苏联盛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新媒体账号性质,发布内容分类,法律法规要求(肖像权、著作权、广告新规、新闻新规等)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深度解读并对相关案件实例分析。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原则,将学习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