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老少”座谈庆“双节”
2023-05-06 11:11:00  
  4月28日下午,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举办“老少”座谈会,邀请工作经验丰富、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老职工,与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



  座谈会上,江苏有线服务标兵、省公司先进工作者、高邮市文明职工仇海以自身十多年的工作经历,从技术能力、服务用户、业务拓展、团队协作、遵章守纪等方面,通过分享一个个鲜活的工作事例与精彩瞬间,生动地诠释广电有线人的责任与担当,鼓励青年职工在平常工作中,要善于学习,勤于实践,不断提升业务技能;要细心耐心,苦干实干,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与支持;要做到“三不三坚决”:即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不该交的朋友坚决不交,争当充满正能量的文明职工,为有线行业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与会的青年职工代表与仇海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公司党委分管领导为获得“高邮市文明职工”荣誉称号的仇海颁发荣誉证书,进一步增强获奖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与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