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出生而逢新盛世 广电青年当有为
2023-05-12 13:10:00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青年强则国家强。这里讲述的,是三位青年俊才的一线奋斗故事,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从最平凡的事情做起,一点一滴积累,不畏困苦,不惧事务繁琐,坚定自信,笃定执行,相继成为行业里手和标杆,呈现了青年的朝气蓬勃与担当作为。

  笔尖交流显真情,无声服务暖人心

  4月18日下午,江都分公司营业厅窗口迎来一位走路颤颤巍巍的老大爷,他边走边急切地比划着什么,嘴里却发不出声音,营业厅客户经理谈悦立刻察觉大爷是位聋哑人,她第一时间拿出纸和笔与大爷开始了笔尖的无声交流。经过沟通得知,这位家住盐化路的王大爷,家中电视无法正常收看,所以来营业厅询问电视费是否到期。谈悦细心询问,耐心写答,为了将费用和套餐详细解释清晰,写了满满两页纸。在长达四十分钟的交流后,王大爷终于顺利将费用交上,最后,王大爷真诚地在纸上写下“谢谢”两字,并竖起大拇指对谈悦表示感谢。



  下班后,谈悦还是放心不下,特地绕去去王大爷家,看看电视信号是否恢复。看到赶来的谈悦,王大爷十分惊讶,连连招手让她进屋,并指向屋里的电视,上面正放着他最喜欢的扬剧,王大爷激动地比划着,这一次,两人没有用纸笔交流,谈悦却仿佛都能明白,她用耐心、贴心、暖心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肯定。



  以细心、耐心、贴心服务,赢得用户的口碑

  “小滕,还得麻烦你,能不能帮我把楼道里的旧桌子搬下去啊?”张阿姨有些不好意思地对网格工程师滕志伟说道,她最近扭伤了腿,家里又没有年轻人,实在是没办法。今天一大早,滕志伟就来到张阿姨家调整电视信号,忙活了近两个小时,终于将信号调试稳定。听到张阿姨的话,滕志伟二话没说,立刻撸起袖子将旧桌子搬下楼去,就在即将到达一楼时,他没踩稳崴了下,差点摔倒,忍着小腿传来的阵阵疼痛,他将东西安置妥当,婉拒了张阿姨塞过来的水果点心,拎着工具箱赶去下一个用户家。

  一个又一个的维修工单,让他将腿上的疼痛暂时忘却,他一瘸一拐地来回奔波,一直忙到天黑才结束工作。回到家中,紧绷的神经松懈之后,疼痛却愈加强烈,他卷起裤脚才发现脚腕已经肿了一圈。

  第二天休息日,滕志伟在家中休养,腿停了手却没停,手机中用户的咨询和报修,他一一耐心解答,一些简单的问题他就通过语音和视频解决,需要上门解决的问题,他就联系当天值班的网格人员,确保及时、贴心、准确地解决用户遇到的各种问题。



  服务无小事,点滴见初心

  江都分公司营业厅内一直保存着几幅字画,上面的牡丹娇艳欲滴,华贵典雅,这是家住如意园的景老先生赠予营业厅客户经理张瑜的。



  年过八十的景老先生是一位退休的老党员,一直热心公益事业,退休后的他热爱书画,尤其擅长画雍容华贵的牡丹。景老先生是广电的忠实用户,每年都提前预交电视费,在去年预交电视费时,他打趣地对张瑜说道:“中奖了你可要通知我啊!”虽是玩笑话,张瑜却默默将他的号码记了下来。

  2022年的“交有线电视中大奖”活动如期举行,在核对中奖名单时,张瑜竟看到了熟悉的景老先生的名字——他中了一台4K超清机顶盒!张瑜立刻翻出手机中的号码拨过去,想要第一时间告诉老先生这个喜讯,但是一连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是无人接听的状态。这一天的张瑜坐立难安,简直比自己中奖了还激动,一下班她就匆匆赶往景老先生家中,将这个好消息当面告诉了他,老先生又惊又喜,眼前这个姑娘竟将自己不经意的一句话牢牢记在心上这么久,还亲自上门来告诉自己这个喜讯。在景老先生领取了4K超清机顶盒的奖品后,张瑜又安排了片区网格人员上门为他安装,并叮嘱师傅一定要将机顶盒调试好,让老先生使用得舒心。



  几日后,老先生又来到营业厅,送来自己精心为张瑜所作的几幅字画,看着如此珍贵的礼物,张瑜说什么都不肯收,老先生却坚定地说道:“这是送给你的,也是送给你们江都广电营业厅的,如此细致入微、全心全意的服务,值得老百姓赞赏!”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江都分公司全体青年同志将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以爬坡过坎的坚韧毅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断奋进,投入到公司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的浪潮中,不负韶华,奉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