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丨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仪化网络整合落到实处
2023-05-23 15:28:00  
  近日,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岚率人力资源部、公众客户部、技术支撑部、安播运维部、工程技术部等一行数人深入仪征分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聚焦仪化网络属地管理问题,送服务、出实招、解难题,助力仪化网络高质量整合发展步伐。仪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福军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扬州分公司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仪化用户营业厅,详细了解业务布局、客户服务、5G发展等情况,接着来到机房,重点了解机房功能分区、网络设备运行情况并检查了机房供配电设施,随后一行来到仪征分公司召开座谈会。各相关职能部门围绕仪化网络属地管理问题从人事划转、资产交接、用户BOSS数据割接、信源割接、用户服务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讨论,市公司对仪征分公司反映的困难和诉求逐一予以回应,现场进行交办。张晓岚副总鼓励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来、解决困难去,增强靠前服务、主动服务意识,上下联动、条块联动、以点带面,建立全面的问题清单和精准的落实清单,以更加优质、高效、到位的服务,千方百计挖存量、拓增量、推动仪征分公司网络向更高质量、更加强劲、更有后劲方向发展,为扬州分公司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