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召开“5·10”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2023-05-23 15:33:00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5月12日上午,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召开“5·10”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任、广电站站长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孝》,接着,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周友良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纪委紧急《工作提示》,通报了扬州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玮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三点要求面: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广播电视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二是要履职尽责敢担当。中层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带头抓好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坚决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廉洁自律做表率。时刻自重自醒,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权力关”“交往关”“利益关”,坚持清白为官、廉洁干事。他要求与会同志要以此次“5.10”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压紧责任,抓深做实,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在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