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学思悟 促提升丨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2023-05-23 15:51:0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以学促干、以干促行,连日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组织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以个人自学方式,开展多场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指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首先是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大党员干部能够集中起来,一同静心阅读、沉心学习,机会难得。她希望,大家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学思想”摆在首要位置,严明学风、端正态度,集中精力、心无旁骛,用好宝贵时间沉浸式学习,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夯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同时,她要求,大家要强化学习思考,划出重点、做好摘录等,把对所阅读书目内容的理解、认识和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形成学习笔记、心得、感悟等,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实效性。





  “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吮吸党的创新理论丰厚养分,对这一思想的真理光芒、实践伟力无比尊崇,对虔诚执着念好马克思主义这一‘真经’、修好党性教育这门‘心学’愈加笃定。”这是大家自学后的共同感悟,一致认为,通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深刻理解,进一步武装了头脑、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抓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这一契机,守正创新做好广电网络事业的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下一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将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的深学细研,通过不定期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引导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学深悟、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