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为划转人员提供贴心服务
2023-05-23 15:59:00  
  为进一步合理调配公司资源,提升服务管理效率,扬州分公司经过多次调研,对所属仪化区域数字电视管理模式进行战略调整,并和仪征分公司签订仪化区域数字电视合作协议书。

  扬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根据合作协议书中相关人力资源事项,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方案, 5月6日上午,召集仪征分公司人力资源分管领导、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广电网络公客部负责人和本次划转人员,在市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市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邱正芳和与会人员首先介绍了公司本次战略调整的意义和工作要求,对相关人员关心的劳动合同变更和薪酬福利的考核发放标准等事项做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对划转人员提出要求:一是今后要服从仪征分公司统一工作安排;二是期望员工在新的岗位和工作环境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做出更大贡献。

  仪征分公司副总经理郭余祥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市公司做出的关于仪化区域网络调整的重大战略部署,热烈欢迎新同志加入仪征分公司,感谢市公司多年培养的人才给仪征分公司带来新的活力。

  市、县两家人力资源部的人事专员认真倾听划转人员的想法,为职工疏困解难,对当事人提出的疑虑进行逐一解答,并达成共识。双方共同完成了本次划转人员的劳动合同变更的现场签字确认,并就划转过程中涉及的社保、公积金转移事项和时间节点作了详细的规定。



  公众客户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服务区域的调整不会影响我们服务用户的标准,一家人,一起拼,一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