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课堂”活动
2023-05-26 15: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 暨主题教育“专题课堂”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和各广电站站长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玮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周友良主持会议。



  王玮同志在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实践雄辩证明,“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党和人民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他要求,公司本部门、各广电站要将主题教育融入经营全过程、全方位、全领域,相融相促、同频共振、两翼齐飞。每位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学习,创先争优,迅速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去,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把省、市公司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为完成今年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