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召开“江苏有线5G终端工作交流”培训会
2023-05-26 15:10:00  
  为推进扬州分公司5G终端及苹果合约机销售工作顺利开展,帮助相关人员进一步了解5G终端一体化合约机政策,熟悉终端管理系统角色账号的职责、权限及工作流程,2023年5月12日在扬州分公司展开5G终端工作交流培训会。省公司5G终端工作组相关人员、扬州分公司及各县区的终端管理员和库管员及七家苹果认证营业厅的终端库管员、分公司公客部相关骨干近40人参加培训。会议由扬州分公司公客部主任黄伟主持。



  首先,省公司市场部传达了国网5G终端工作部署,对5G终端一体化合约机政策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了终端管理系统角色账号的职责、权限及工作流程,还重点强调了苹果授权厅的展陈要求、物料下发等注意事项。

  随后,省公司5G终端工作组的培训师现场使用扬州公司管理员的系统账号,演示了苹果手机的订购、审批、采购、入库、出库的相关流程,讲解了通过行销宝APP进行终端销售的相关操作,介绍了苹果样机的激活流程及注意事项。

  最后为提升培训效果,由培训师现场指导扬州公司西区营业厅的库管员完成了西区营业厅苹果展示样机的激活,并对参会人员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