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实调研 破难题丨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领导到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2023-05-26 15:31:00  
  为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省公司党委关于开展调查研究和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5月18日下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乔燃率调研组赴市区营业厅和小区改造点,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解决问题,督导发展。公司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公众客户部主要负责同志随行。


 
  在富贵园营业厅,史乔燃与营业员现场交流,详细了解网点布置、多元化产品营销、192业务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互动,耐心听取用户对营业员服务态度、市场营销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在窦庄小区改造点现场,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改造内容、具体措施及改造中诉求解决机制、居民参与等基本情况,现场查看改造成果,深入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痛难点问题。调研组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真真切切感受到公司营维部门在提升管理,做强一线,找准高质量发展切入点和提升用户服务着力点上所做出的努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相关部门共同分析市场经营形势,研究市场经营措施,现场协调解决一线困难问题。在听取公众客户部关于年度经营指标完成、用户保有措施、网格化责任、5G营销活动等方面情况汇报后,史乔燃对该部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公众客户部作为直接面对用户的窗口部门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将有线电视用户保有及回流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充分研究和发掘用户需求,对用户进行精准分类,努力形成具有江苏有线自己独特的产品特点和服务优势。针对此次实地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史乔燃强调,要加强宣贯培训,确保营销人员全面理解营销策略,持续夯实营销工作基础;加大“固移融合”套餐推广力度,力促电视、宽带传统业务与5G移网业务协同发展、相互促进,坚决守牢用户底盘;强化“全时守护 爱在分秒”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服响应速度和服务质量,切实提高用户满意度,增强用户粘性;深入推进人力资源改革,坚持绩效薪酬分配向一线倾斜,充分调动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经营质效稳步提升。



  下一步,调研组将结合调研情况,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以高质量有见地的调研成果推动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融创全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