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以实战化演练促施工安全提升
2023-06-02 15:16:00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高公司工程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5月26日上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确保工程施工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镇洋,工程建设部、中广有线、各区县公司分管副总和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本次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成立了演练现场指挥部,分成4个小组,共设立了施工触电、高温中暑、有限空间作业中毒3个科目。演练前,演练指挥部与协作单位多次研讨、反复推敲、模拟练习,并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熟悉演练全过程,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上午8:30,全体演习人员准时到达现场,模拟事故发生后,现场班组人员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通过电话向公司上报。救援组人员立刻对事故人员进行初步救治,后勤组人员立即提供各种设备配合救治工作。待急救车到达现场后,用担架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演练结束后,现场总指挥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针对本次演练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修改和完善了针对复杂情况下的应急处置预案,预案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本次演练提升了员工熟练掌握相关事故发生后的处置流程,对于提升协作单位高效运转、杜绝事故发生、降低事故损失起到了重要作用。



  黄镇洋向全体参与演练人员强调,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他要求各部门和协作单位要不断增强“居安更要思危”的安全工作意识,警钟长鸣,预防在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