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仪征分公司积极服务“医保智能监管系统”大项目
2023-06-02 15:27:00  
  吹响“冲锋号” 点燃“强引擎”。近期,仪征分公司为市医保局“医保智能监管系统”扫尾工作召开了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吹响了冲锋号,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各方责任。



  分公司政企部全体干部员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弘扬“店小二”服务精神,陆续深入城乡220多个点位进行系统调试,持续提升项目交付能力,力争20天内完成任务,切实担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他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耕客户需求,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助力分公司高效发展,多次收到市医保局给予的高度评价,擦亮了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孙师傅马上到”特色党建品牌。

  “223远航人才”被大家戏称做事“急先锋”的技术经理陈坤表示“冲锋再冲锋,坚持再坚持!今日事、今日毕,今日不毕不休息!”



  政企部技术大咖被人称为“大师”的殷义兴则说“后台支撑强有力,你不下班我不下线!”

  只争朝夕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分公司年青干部员工在此次实践工作中得到了充分培养和锻炼,增强了江苏有线的社会服务力、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打开了数智全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