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实调研 破难题丨省公司领导到扬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3-06-09 09:44:00  
  6月1日上午,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一行到扬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省公司风控审计部(法律事务部)主任潘永跃、采购供应部副主任韩炜等陪同调研。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副总经理虞斌、张晓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施茜汇报了扬州分公司在加强风险管理方面的工作举措,通过强化党委领导、强化制度建设、强化流程执行等措施,不断完善、细化内控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保障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综合管理、市场风险管理、资金财务管理等工作情况。



  王展对扬州分公司各方面管理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解公司授权执行、内容建设、机顶盒利旧、应收款管理、在建工程清理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省公司的需求建议,表示将把此次调研发现的成功经验做法分享出去,进一步深化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潘永跃、韩炜结合分管业务分别提出工作要求。



  施茜表示,扬州分公司将贯彻落实省公司各项要求,进一步提升内控管理水平,为公司实现稳健经营、防范化解风险、确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