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播出供配电应急演练
2023-06-09 10:02:00  
  2023年6月6日凌晨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扬州市文广旅局、扬州广播电视台联合行动,在扬州广电中心大院内开展了全体系安播供配电联合演练活动,以检验在供配电系统出现各类异常情况时广电安播及传输技术体系的应急支撑及协同处置能力。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高度重视,提前组织人员对预案进行强化学习,演练前后做好设备状态巡查,演练过程中工作分工做好具体分配,确保“停电不停播”。



  此次演练操作依次模拟了单路变压器停电、双路同时停电、发电机供电三种供电状况,通过1小时紧张有序配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圆满完成本次演练。

 

  演练结束后,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了安全播出供配电应急演练总结会。会议听取各部门在演练期间设备的供用电数据、恢复供电操作步骤、逐级上报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提出的问题做了下一步打算。

  江苏有线分公司将立足于演练成果,不断完善演练机制和方案,加强应急演练和日常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做好扎实有力的安全播出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