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仪征市中国广电5G杯职工朗读大赛成功举行
2023-06-20 16:35:0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建设底蕴深厚的书香文化企业,深入宣传广电5G品牌,近期,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市融媒体中心、仪征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广电5G杯“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职工朗读大赛。





  本次大赛在“江上盐都”十二圩历史文化旅游区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单位31支参赛队伍和近600多名现场观众。参赛选手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主题,通过致敬身边人、身边事,歌颂劳动者在平凡岗位上铸就生命精彩华章,大力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事业的无限热爱。



  仪征分公司作为地方大型文化企业,长期以来始终坚守党媒政网民屏红色属性,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书香仪征读书节系列活动中,在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旋律方面发挥积极引领作用。同时,仪征分公司以本次朗读大赛为载体,借力地方主流媒体宣传广电5G品牌,并结合开展“工会来助力,5G进万家”活动,向企事业单位宣传推广5G体验卡300多张,拓宽广电5G政企合作新模式,为下一步5G发展积累新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