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积极做好职称申报工作
2023-06-20 16:52:00  
  为充分发挥不同岗位专业人才的资源力量,真正实现人才强企的战略目标,扬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根据2023年度省公司下发的各类职称评审申报工作通知要求,深入研究各岗位专业职称申报的相关政策,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评审申报方式,多措并举,积极组织推进本年度各类人员的职称申报工作。



  通过文件下发、人员梳理、邮件通知等方式, 人力资源部将各类职称申报的有关条件、申报材料、申报程序和时间节点等要求第一时间通知到市公司各部门及县公司对口服务部门,积极宣传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员工参与职称评定。在组织申报过程中,做到耐心细致地向申报人员逐一讲解申报注意事项,并强调申报的规范操作流程。申报时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与省公司沟通协调,帮助当事人妥善解决。



  人力资源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把关相关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对申报人员的工作年限、任职情况、学历证书、任职资格证书、继续教育及各类业绩证明,逐一进行审查、审核,同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民意测评,并将申报人员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充分落实了职称申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确保公司干部员工各类职称申报工作的有序推进。

  目前,扬州分公司及所属县公司共有2名申报工程技术类高级职称及3名政工类初、高级职称人员的材料已经初审合格并送至省公司,待复核通过后将参加全省专家团的综合评审。其他相关专业的职称申报工作,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收到文件通知后,积极组织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