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仪征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暨5G反诈知识讲座活动
2023-07-03 16:48:00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大家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仪征分公司开展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暨5G反电诈知识讲座活动,30多名一线职工参加培训。



  首先由仪征市公安局反诈宣传大使董姝为大家浅谈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用身边真实的案例剖析网络诈骗的手法,为大家在心中筑牢反电诈“防火墙”,最后还亲授防诈“锦囊”: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电话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随后,扬州居安防火中心防火宣传员为大家进行了理论培训。为实现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的“双提升”,理论培训后还进行了消防演练,现场指导消防器材操作,使培训更加贴近“实战”,极大提高了参训人员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反电诈意识,提高了员工消防器材操作技能和突发火灾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经营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