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开展协作单位驻地安全检查
2023-07-03 17:12:00  
  为确保协作单位驻地工作人员的人身和财物安全,及时发现和处理各种安全隐患,提高驻地安全保障工作。近日,扬州分公司工程部开展协作单位驻地检查活动。本次安全检查是继五月施工安全应急演练后又一次涉及安全方面的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覆盖了驻地的办公场所、宿舍、车辆、设备、工程资料、应急物料储备等方面。检查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展开:人身安全方面,检查驻地员工身份证、工作证、签到记录等,核实人员身份信息与提交给公司人员信息相一致;财物安全方面,检查驻地办公场所、仓库的门窗、锁具等是否完好,有无被撬或破坏的痕迹。仓库内材料是否摆放整齐有序,应急抢修物料是否单独放置,明确标识。驻地车辆是否年检、安全装备是否齐全,驻地设备作用情况和维护保养情况。消防用电安全方面,检查驻地消防设备是否齐全、有效,有无消防通道被堵塞等危险情况。用电有无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如各种图纸文件台账资料随意放在桌上,驻地仓库锁具不够安全,物料随意摆放,应急抢修物料未单独放置;员工安全意识淡薄等。



  根据检查情况,驻地负责人表示将采取以下整改措施: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加强对台账资料、工程物料清理整齐,更换锁具等提高安全性能。加强消防与用电安全管理,保证驻地消防设备有效性和用电安全性。


    
  通过本次驻地安全检查专项活动,加强了协作单位驻地安全保障,提高了协作单位驻地安全意识。下一步,扬州分公司工程部将加强督促隐患整改力度和检查频次,提高安全工作质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