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3-07-03 17:36:00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市委网信办相关工作要求,全面压实公司网络安全工作责任,6 月 28 日下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听取网络安全工作汇报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督导、副总工程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技术支撑部汇报了 2023 年度公司网络安全工作要点及上半年公司网络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安播运维部汇报了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具体举措,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镇洋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施茜指出,站在公司IP业务融合和5G发展的交汇点,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筑牢公司网络安全屏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重要意义,把网络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切实将网络安全工作摆上高位、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管理,全面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职责,坚持统一领导、各负其责,统筹抓好工作开展,切实提升工作实效;三是强化落实,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各项工作,建立网络安全保障值班检查制度与网络安全应急响应机制,认真落实网络安全规章制度,开创网络安全良好局面;四是要多措并举,全面增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将网络安全责任层层压实并落到日常工作中,确保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信息安全,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